单位 » 详情

中国航天科工动力技术研究院 工商查询

浏览:731次
  • 所在城市:内蒙古 - 呼和浩特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新城区65号
  • 邮编:
  • 联系人:邢雪瑞
  • 联系电话:0471—5239226
单位详情: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六研究院,隶属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始建于1962年,是我国第一个固体火箭发动机研制、生产和试验基地,被誉为我国固体火箭发动机的“摇篮”,是中国航天固体动力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历史缩影和见证。

五十多年来,六院创造了中国航天固体动力发展史上10余项“第一”,成功研制出百余种型号的战术、战略、宇航用固体火箭发动机,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奖400余项,为中国航天事业和国防武器装备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近年来六院两次获得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的“某工程重大贡献奖”,意义非凡。

目前,六院拥有5个专业研究所,3个大型生产制造企业,2个民品公司,2个三产服务公司及配套的服务保障单位。现有员工6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00多人,其中获得省部级及以上奖励的专家106人。六院已经发展成为专业门类齐全、配套完备、综合实力雄厚的固体火箭发动机科研、生产和试验基地。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航天工作者 2024-02-26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国航天科工动力技术研究院 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