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9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江门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江门大道南崖门段253号
  • 邮编:529000
  • 联系人:丘先生
  • 联系电话:0750-6238834
单位详情:

江门市崖门新财富环保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财富公司”)于2008年在江门市成立,是由澳门著名实业家萧德雄先生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具备雄厚的经济实力及丰富的园区开发运营经验,拥有业内最先进的环保工艺技术、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管理运营团队,是一家全能化的节能环保产业全产业链配套集成服务平台及循环经济产业自主运营的综合性实体企业2009年投资建设运营的崖门新财富环保产业园,是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的国际节能环保集聚地,粤澳(江门)产业合作示范区的启动区,目前入园企业100多家,包括来自日本、韩国、欧美及东南亚等国家及港、澳、台地区,涉及军工、航天航空、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线路板、五金等高新技术产业和先进制造业。2019年参与投资建设运营澳葡青年创业园,打造面向港澳居民和世界华侨华人的引资引智创业创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