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西英科医疗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45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九江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澎湖湾工业园
  • 邮编:332700
  • 联系人:吴玲玉
  • 联系电话:0792-5698999
单位详情: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耗材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制造企业,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300677),于2009年在山东省淄博市成立,前身为1993年在美国加州成立的美国标准医疗有限公司。  历经27年的蓬勃发展,英科医疗在全球已拥有十八家子公司,是综合型医疗护理产品供应商,在上海、淄博、青州、镇江、淮北、九江、越南设立七大生产基地,市场覆盖美、欧、日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江西英科医疗有限公司,是英科医疗集团旗下第十八家子公司,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彭湖湾园区。江西生产基地占地面积800亩,项目总投资额30亿元,预计将建成全国最大的丁腈手套,乳胶手套等高端医用手套项目,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医用手套生产项目之一,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英科医疗一直致力于优秀人才的引进和发展培养,并为员工提供丰厚的薪酬待遇和丰富的职业发展通道,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共创英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