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云上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20次
  • 所在城市:广西 - 南宁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南宁市良庆区飞云路6号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
  • 邮编:530000
  • 联系人:韦先生
  • 联系电话:0771-5897038
单位详情:

       云上广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资本金2亿元, 是数字广西集团的下属全资子公司,归属于世界五百强国有企业广西投资集团。公司是广西政务大数据运营开发应用的主要服务商、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务信息系统建设和大数据应用服务的主要提供商、广西政务云平台市场化服务运营商。

    云上广西公司致力于广西服务大数据、行业大数据的运营、开发和应用,为各级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提供数据共享开放、云平台建设及运维、数据治理、数据可视化、大数据开发应用、大数据交易等服务。

    〖战略合作〗

    云上广西作为数字广西集团核心平台企业,在数广与华为、浪潮、阿里、腾讯、奇安信、京东、国家信息中心等多家单位的战略合作中,积极开展产业布局,负责项目实施建设工作,与以上企业在技术领域全面开展合作,打造数字产业链条,构建合作共赢的数字经济生态圈。

   〖资质优势〗

    技术资质——云上广西公司拥有业内领先技术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智慧城市等领域拥有自主研发、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产权,自主研发软件系统3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7个,包含信息系统集成能力认证、涉密信息系统集成资质、CMMI三级、广西政务软件、智慧城市管理决策分析系统、项目管理系统等。

    资源优势——云上广西公司拥有独厚的资源优势,是自治区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运营主体,与国家信息中心等国家级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产业融合——作为信息产业全领域企业,公司与铝业、金融、文化旅游、医疗大健康等产业深度融合,积极打造新经济、新业态。

   〖企业文化〗

    愿景:中国—东盟大数据建设运营领军者

    使命:共创数字未来,共享数字红利

    价值观:合作、创新、专注、奋斗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飞云路6号GIG国际金融资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