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澳优乳业(中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91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黄兴中路168号新大新A座8-9楼
  • 邮编:
  • 联系人:付丽
  • 联系电话:0731-88076666
单位详情:


澳优乳业(以下简称“澳优”或“公司”)于20039月在湖南长沙成立,于2009108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是首家在港上市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企业。澳优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高端乳品及营养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在全球共有9座工厂,旗下产品销售至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家在全球拥有完整产业链条的国际化企业。

澳优以“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为企业使命,以消费需求为中心,持续拓展产品矩阵,已形成婴幼儿配方奶粉、儿童奶粉、成人奶粉、营养品、益生菌的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营养呵护体系,正朝着“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的愿景稳步迈进。

2021年澳优录得收入为人民币88.73亿元(其中,牛奶粉营收44.14亿元,羊奶粉营收33.48亿元),同比增长11.1%;经调整,归属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利润为人民币12.63亿元,同比增长16.6%。根据AC尼尔森数据显示,2021年,澳优在中国大陆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线下销售市场占有率约6.9%,位列第52021年,澳优在长沙望城纳税为7.07亿元,自2017年起,连续蝉联长沙市望城区“第一纳税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