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 工商查询

浏览:2150次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平顶山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平顶山市长安大道东段交通大厦
  • 邮编:467000
  • 联系人:狄先生
  • 联系电话:0375-2658886
单位详情:

平顶山市公路交通勘察设计院始建于1984年,隶属于平顶山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我市最早建立的综合勘察设计院之一,同时也是一家全国性工程咨询设计单位。现拥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交通工程、特长隧道)专业甲级;市政行业(道路工程)专业甲级、市政行业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业甲级;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甲级、工程测量专业(岩土工程)乙级;资信(公路、市政公用工程)甲级等多种国家级资质证书。主要从事公路、桥梁、市政交通工程、风景园林、地理测绘等工程的勘察、设计、咨询、规划、测量、科研等相关工作。是一家全方位服务型的交通勘察设计单位。

我院共有员工三百余人,其中教授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30人,高、中级职称员工占员工总数的60%,各类执业注册工程师30余人。一直以来,我院秉承国家“人才强国”战略思想,十分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鼓励技术创新,在领导的支持与员工的努力下,现已获得国家级专利2项,工程软件专利6项。依靠强大的科技人才队伍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理念,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多次获得河南省测绘先进单位、平顶山交通行业先进单位、平顶山基层党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院长罗闯旦同志也多次被评为河南省优秀勘察设计院院长、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城建学院特聘客座教授等荣誉称号。

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院坚持“用户第一、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企业理念,赢得信誉、赢得尊重、赢得市场,努力把我院建设成为行业领先、国内知名、具有参与国际竞争能力的综合设计咨询企业。立足中原、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再踏新征程,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