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936次
  • 所在城市:河南省 - 郑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72号
  • 邮编:450000
  • 联系人:单锋
  • 联系电话:0371-63983916
单位详情: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建七局旗下的独立法人企业,成立于1952年,总部驻地河南省郑州。公司拥有“安装”、“市政”两大运营品牌,坚持“安装+基础设施”双轮驱动,为国内一流的融资建造企业,为中原地区最大的机电安装、工业厂房、化工石油及市政公用综合性施工企业。 

2016年,公司乘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东风,在阔别海外十多年之后再次扬帆出海,顺利实现了海外业务“零”的突破。分别是吉尔吉斯斯坦亚洲之星农业产业园区项目、阿联酋迪拜派拉蒙酒店项目、富吉拉商业中心综合体项目。

拥有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冶炼工程、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及其他多项专业承包资质。

公司总部设有18个职能部门。下设市政分公司(郑州)、机电安装分公司(郑州)、钢结构分公司(郑州)、西北分公司(西安)、华东分公司(上海)、南方分公司(深圳)、西南分公司(成都)、华北事业部(北京)。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综合管理岗位 2024-02-21 投递简历
2 项目管理岗位 2024-02-21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14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