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30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龙岗天安数码城一栋A座15楼
  • 邮编:
  • 联系人:张映红
  • 联系电话:15889310710
单位详情:

  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年11月11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下属分公司有惠州深赛尔化工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赛尔股份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CBD商圈-龙岗天安数码城,拥有独立、宽敞、整洁的现化化办公室场所,为公司员工办公和服务客户提供了优越的工作条件。公司拥有“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技术中心类)”,有一支国内行业技术精英队伍,专业从事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新材料和水性高分子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高效能工业防腐漆、紫外光固化高分子树脂、水性高分子树脂、紫外光固化环保油墨及涂料、水性高分子环保油墨及涂料,产品主要应用于高档印刷、高端电子产品外壳、汽车、工业防腐工程(包括钢结构、油田、电力系统、桥梁、治金系统等)、电子线路板及工程建筑涂料等领域。经过10多年的沉淀,深赛尔已成为行业翘楚,先后获得了龙岗区长质量奖、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和广东省诚信公约会员单位、国家质量诚信企业和国家质量稳定合格产品、深圳知名品牌,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和新材料行业优势企业等各类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