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75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荷大道76号智慧家园一期1栋A座6楼
  • 邮编:
  • 联系人:梁少风
  • 联系电话:0755-89901008
单位详情:

深圳市华科创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科创智)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掌握纳米银核心技术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战略新材料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工信部重点支持的新材料企业、深圳市市委常委挂点单位、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大项目获得者。 公司汇聚全球顶尖材料学、化学专家学者,拥有深圳市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团队”、院士工作站,目前在职员工近500人,其中以院士、博士、硕士为主的研发及技术人员占比高达40%,在深圳龙岗及江苏宿迁拥有53000㎡的研发及生产基地。 公司秉着“用中华之科学,开创智慧未来”的愿景,致力打造纳米银透明电极产业链,实现从纳米银墨水合成、涂布、大规模工程应用、智慧终端的全产业链布局,引领并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凭借柔性触控新材料技术实力和产业化运作能力,华科创智获得深创投、国科瑞华、远致富海、大湾基金等二十多家投资机构投资,目前已完成D轮融资,2020年8月28日与上市中介机构正式签约,正式启动上市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