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恒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18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雅宝路1号星河WORLD大厦A座12楼
  • 邮编:
  • 联系人:唐军
  • 联系电话:0755-73786008
单位详情:

   深圳恒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是广东省知名消防工程企业,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本3428万,是集消防设计、施工、维护保养、设施检测、技术咨询、安全评估、报审报验、业务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消防服务机构。具有最高等级的设计、施工资质和能力,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恒安消防坚持“匠心筑造恒安”的品牌理念,扎根珠三角,与国内大型知名地产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凭借领先行业的品质和专业服务赢得了客户、行业和社会公众的认可和广泛赞誉。我们将继续坚持“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让客户成为恒安的传播大使”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进取、致力成为中国消防领域的标杆与引领者。

   我们为员工提供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与行业专家共同工作的发展平台,顺畅的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规划,透明高效的工作风格,助您开创辉煌的职业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