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9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横岗街道横岗社区力嘉路108号B栋B6-01
  • 邮编:
  • 联系人:杨凡
  • 联系电话:0755-25526569
单位详情:

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中小学教育信息化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门致力于教育信息化资源建设和在线教育产品的研发与推广,是首家按照详细的教材编排目录、进行资源存储分类的在线教育平台,并树立了行业的标杆。随着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推动,二一教育陆续推出了校网通、二一组卷、校本资源库、课堂无忧、区域云资源解决方案、数字校园解决方案等一系列先进的在线教育学产品,为老师教学、学生学习、学校管理提供了一体化的在线教学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已成为中小学在线教育资源行业的龙头企业。

 

    目前二一教育取得了前置审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双软评估等多项资质、十余年来为数千万师生提供了教、学、练、测、评、管等服务。已有数万所学校师生因此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