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爱奥乐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11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五路爱奥乐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
  • 邮编:518110
  • 联系人:王其
  • 联系电话:0755-36900999
单位详情:

爱奥乐医疗器械(深圳)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于深圳,立足于中国健康医疗产品行业,专注于血糖、血压、试纸等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和生产,全线产品均有CFDA认证,经过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的医疗器械设备及服务集成商。

2015年底,爱奥乐医疗进行股份制改革,成为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150,专注高端养老及慢病管理,并逐步搭建上市公司医疗服务行业产业链,构建“宜华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

爱奥乐医疗秉承总公司宜华集团"创造一流产品,造就一流员工,追求一流环境,奉献一流服务”的经营服务理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基础,注重产品研发、加强质量保障、深化政府合作,先后取得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并加强与各行业翘楚的合作,现达成战略合作的客户有腾讯、海尔、东阿、中兴、中科院、屈臣氏、丁香园、仁和药业、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多家知名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