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42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龙岗大道(坪地段)1001号
  • 邮编:
  • 联系人:李佳
  • 联系电话:0755-28482022-8101
单位详情:

    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专业从事文化创意、新材料科技、循环经济的A股上市公司(公司简称“通产丽星”,代码002243),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化妆品塑料包装行业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公司成立于1984年,注册资本36494.9万元,目前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10多家。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在深圳、广州、上海、苏州等地设立了大型生产基地。公司拥有国家863表面技术研究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国家级创新载体和广东省新型研发机构、广东省中小企业服务示范平台等6个省级创新载体以及深圳市富勒烯碳纳米材料工程实验室、深圳市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等市级创新载体。

包装材料业务服务国际知名的化妆品、食品制造商,如宝洁、资生堂、雅芳、欧莱雅、联合利华、箭牌、玛氏、不凡帝范梅勒等;汽车轻量化材料供应世界最大汽配商法拉奥、德尔福等;新材料业务服务华为、富士康、中兴、比亚迪、华星光电、柔宇等企业。公司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已成为国际化妆品牌的全球合作伙伴,获得国内外品牌客户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