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博圣康生物工程技术研究院 工商查询

浏览:105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龙岗中心城腾飞路留学生创业园
  • 邮编:
  • 联系人:杨登科
  • 联系电话:0755-28937370
单位详情:

 深圳市博圣康生物工程技术研究院于2019年2月1日正式诞生于留学人员创业园,属于深圳市博圣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级机构,特聘请中国工程院院士周宏灏教授担任首席科学顾问。

  研究院成立之初,设立研究院公众号,共发布了十六篇重大活动和健康宣传文章,很好的记录了研究院的活动和启迪了养生健体的知识普及,共开展了三次上岗培训和辅导了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研究院积极开展与全国先进院所开展国际交流活动,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开发创新药物,促进中国创新事业的发展。整合理事优秀资源,进一步开展交流和融合活动。以孵化深圳市翱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成功模式,对接各个理事资源来以点带面,搞活理事成员的经营,做到“人人创新,家家获利”的孵化园地。积极引进智能团,不仅辅导和帮助企业在全国创新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而且有效的引进了澳大利亚项目在研究院平台上着地,有理由相信将来必将开花结果,取得丰硕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