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 工商查询

浏览:2278次
  • 所在城市:江苏省 - 无锡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其他事业单位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江苏省江阴市福星路8号
  • 邮编:214331
  • 联系人:胡晗
  • 联系电话:0510-82181557
单位详情: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是学校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南京理工大学的重要举措和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的“桥头堡”。江阴校区坚持学校“以人为本,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秉持学校“进德修业,志道鼎新”的校训,弘扬学校“团结、献身、求是、创新”的校风,以服务“两个强国”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为使命,致力于建设“一流的高水平国际化校区”,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新动力。

江阴校区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惠、协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根据区域经济发展需要和地方产业优势,结合学校优势特色以及“双一流”建设需要,重点发展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微电子、网络空间安全、工商管理、公共管理、项目管理、社会工作等相关学科方向;建设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智能制造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新能源科学与工程等特色专业。

南京理工大学江阴校区面向全球招聘具有国内外高水平大学博士学位的优秀人才,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申报,请将岗位应聘表投递至校区人事招聘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