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076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肇庆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肇庆四会市龙甫镇亚洲金属资源再生工业基地D32
  • 邮编:526200
  • 联系人:林嘉媚
  • 联系电话:0758-3810168
单位详情:

    肇庆市大正铝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翔能金属再生资源(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兴建的外资企业。大正铝业拥有全套源自日本株式会社大纪铝业工业所累积70年先进的铝合金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再生铝合金,目前年产能30万吨,年产值逾50亿元人民币,产量和出口量在国内均名列前茅。

    大正铝业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TS16949汽车质量管理体系、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铝行业规范及广东省清洁生产企业等认证。

    大正铝业致力于废杂铝的再生利用,和自然的和共生造更美好的未来。再生,共生。


福利待遇:


【工作时间】:管理人员工作7.5小时工作制,8:30-12:00,13:30-17:30;

【薪酬福利】:月薪/年薪制,每月准时发放工资;

【假期福利】:管理人员给予法定假日及带薪假期;

保险福利】:提供社会保险/雇主责任/意外保险;

【话费福利】:视工作需要提供公务手机卡及话费补贴;

【食宿福利】:提供食宿(小区式公寓宿舍,宿舍内备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等设施);

【交通福利】:管理人员提供工厂到市区上下班接送专车;

【旅游福利】:每年组织年度旅游活动;

【活动福利】:不定期组织公司聚餐、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等员工娱乐活动;

【培训福利】:组织知识技能培训、外出提升/拓展培训及公司座谈会、同行交流会等;

【健康福利】:免费提供月度年度体检、夏季凉茶/解暑药品等;

【自我提升福利】:1、设有图书角,备有专业类、管理类、健康心理类等书籍、光碟,供借阅学习;

                 2、提供自考专业/职业相关资历证书补贴;3、管理性岗位提供内部公平竞聘上岗的机会;

                 4、公司选拔表现优秀,归属感强的人员,提供出国培训学习的机会。

【其他福利】:节日(端午、中秋、冬至等)发放礼品,结婚礼金、生日礼包和生日贺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