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钢石家庄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69次
  • 所在城市: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石家庄市槐安东路108号
  • 邮编:050000
  • 联系人:楚树杰
  • 联系电话:0311-81585153
单位详情:

中钢石家庄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简称中钢石家庄设计院),隶属于中钢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程设计、工程咨询为主业的充满朝气的现代科技企业。

中钢石家庄设计院位于河北省省会石家庄市,创立于1971年,设有采矿、选矿、综合原料厂、烧结、球团、炼铁、炼钢、轧钢、铁合金、焦化、总图运输、材料(冶金材料、耐火材料、碳素材料及其他新型材料)、设备、工民建以及给排水、供配电、燃气、热力、通风、工程经济等30多个专业,拥有一支学识渊博、业务精湛的技术队伍。目前全院共有职工330人,专业技术人员占职工总数的90%。其中,正高级工程师24人,高级工程师106人;各类注册人员70余人。此外,拥有全国有色金属建设行业工程设计大师3人。目前,中钢石家庄设计院具有冶金行业、建筑行业(建筑工程)、通信铁塔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甲级资质以及钢铁、建筑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建材行业专业乙级资质,城乡规划编制丙级资质,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备组织和管理大中型工程项目建设的能力。

经过近五十年的发展,中钢石家庄设计院的整体设计能力和设计水平不断提升,逐步形成了对采矿、选矿联合工程、钢铁联合企业以及其他行业工程项目进行整体设计和工程总承包的能力和独特优势。从矿山到钢铁企业,从城市建筑到通信工程铁塔,中钢石家庄设计院通过在多个行业和领域积极探索、不懈追求,逐步形成了工程设计多元化的经营格局。目前的主导产品有:黄金、有色金属、非金属建材矿山、300-500万吨/年地下铁矿的设计,1000万吨/年露天铁矿山设计;180-450m2烧结,1000-3000m3高炉,100-200t转炉,全连续棒材生产线、中宽带钢生产线、高合金钢大棒生产线,20000-40000Nm3/h以上制氧的工程设计;工业与民用建筑,通信铁塔的工程设计等。

五十年来,中钢石家庄设计院已为国内外200多个企业完成了千余项工程项目的设计、咨询及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并先后同日本、德国、巴西、印度、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伊朗、南非、玻利维亚、喀麦隆等国家开展了不同类型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承揽的项目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