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54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徐东大街6号汇通新长江中心A座18楼
  • 邮编:
  • 联系人:马玉珊
  • 联系电话:88225232
单位详情:

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物贸集团武汉有限公司是世界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铁)旗下中铁物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物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中铁在华中区域专业从事物资集采供应、实施战略采购的平台自成立以来,公司依托中国中铁平台,发挥品牌和资源优势,立足华中区域中国中铁系统内市场,积极拓展中国中铁系统外业务。

公司主营钢材、水泥、沥青、轨道材料、防水材料等品种, 先后承担了华中区域众多大型铁路、公路及市政、城轨等工程的物资供应服务,为汉十、蒙华、郑万、张吉怀等铁路工程,河南新伊高速等公路工程,武汉武九管廊项目等市政工程,以及武汉、郑州、长沙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提供了数百亿元的工程建设物资,已在湖北、湖南、河南等地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物资供应集成网络。

公司以企业战略规划为引领,立足华中三省建筑材料供应市场,依托中国中铁及中铁物贸品牌,积极优化各类资源,获得了上游供应厂商、金融机构及其他合作伙伴的信赖,有力保障物资供应质量和服务水平。

公司创业氛围浓厚,员工朝气蓬勃,已形成激发员工使命感、凝聚员工归属感、加强员工责任感、赋予员工荣誉感、实现员工成就感的企业文化,培育了一支专业敬业、能征善战的供应服务团队,从前期调研到中期管控,再到后期复盘,公司业务团队全程贴近客户,为其提供优质的“菜单式”服务,获得了各方好评。

公司积极通过导入信息技术推动服务和管理水平升级,目前,已利用中国中铁及中铁物贸数据平台,实现项目物资管理系统、成本管理系统、财务共享系统、网上商城系统、招标管理系统、业务协同系统、物资交付系统等信息管理系统的互联互通,为实现个性化服务、精准管理夯实大数据基础。

公司以“构建更富情感、更具价值、更高效率的供应链”为己任,聚焦物资供应服务质量,量身打造符合客户需求的供应服务系统解决方案;秉持“专业专注,共创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以服务客户为宗旨、以质量管理为保证,聚焦发展质量、夯实发展基础,勇于开拓、锐意进取,为实现“打造华中区域知名的建筑业供应链集成服务领军企业”这一企业愿景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