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87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江城路692号
  • 邮编:310009
  • 联系人:叶瑛
  • 联系电话:057156721227
单位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本部设在浙江省杭州,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二级子公司。是一家集工程建设、钢结构制作、机械设备和周转料租赁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

    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4个总承包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隧道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二级4个专业承包资质,测绘丙级资质

    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现有员工7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0人,中高级职称260人。 曾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等国家、省(部)、市级优质工程荣誉10余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0余项,编制国家级工法1项、省部级工法30余项。

    同舟共济乘风破浪,与时俱进继往开来。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浙江工程有限公司将秉承重德 守信 务实 尚新的核心价值理念,推行拓展市场、强化管理、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和谐稳企的战略举措,与社会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未来。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安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工程、物资设备管理

岗位职责:

1、参与本岗位土建施工技术领域课题研究;
2、负责土建工程项目的施工方案制定、组织实施等;
3、根据项目进展及业主要求,完成项目施工验表填写及相关台账制作;
4、做好与业主单位、监理单位的对接、沟通,协助新工艺、新技术的推广应用;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本科,专业对口,具有招聘岗位所必备的专业知识,成绩良好。

2、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和违规违纪行为。

3、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4、爱岗敬业,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福利待遇

单位为职工足额缴纳“五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享受餐补、交通补、电脑补助、通讯补助及其他津补贴,可签转单位所在地户口。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692

电话:057156721227 13957131740(何老师)

15990167119(叶老师)

邮箱:zt24zjgs@126.com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100143053169K

网申通道:http://zhaopin.zt24j.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