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街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23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华中科技大学深圳产学研基地A座10楼
  • 邮编:
  • 联系人:陈奕如
  • 联系电话:0755-26913148
单位详情:

  Akulaku是东南亚市场交易量最大,用户最活跃,团队最成熟和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目前市场布局覆盖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等市场,致力于提供更本地化的产品服务。

  Akulaku目前的主要产品是一款提供虚拟信用卡的分期购物APP,致力于为东南亚地区未被银行信用卡服务覆盖的人群,提供虚拟信用卡消费服务,打造东南亚市场第一消费分期电商平台。截至2020年11月底,Akulaku已在B2C、B2B、个人投资理财、BNC银行等业务领域服务用户上亿人次,累计注册用户超过3200万。同时,Akulaku已经获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地区市场监管机构颁发的多种类经营牌照,这将成为Akulaku布局东南亚特色化业务生态的重要支撑。

  Akulaku坚持以科技赋能业务增长的核心理念,致力于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使便捷可靠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在东南亚市场变得有可能,培养东南亚用户的信用消费理念,推动东南亚市场消费升级。东南亚市场拥有6亿以上的人口基数,是下一个互联网金融蓝海市场。2014年创立至今,Akulaku已经积累了充分的自有流量,不断探索多元化业务线,打造东南亚互联网金融生态闭环,成为东南亚市场头部互联网金融平台。

  1.短期回报:有竞争力的薪水,绝对对得起你的能力 2.发展舞台:扁平的管理结构,人人都有机会参与产品的开发和决策 3.团队合作:零阻碍跨国跨团队协作,与一流的团队一起实现你的创意想法 4.分享进步:不定期的各种分享活动,和各类geek们交流,大家互相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