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艾美荣誉(宁波)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581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宁波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保税区创业大道21号
  • 邮编:315806
  • 联系人:
  • 联系电话:0574-86822159
单位详情:

宁波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系艾美疫苗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一家生物制药企业,成立于2001年,是浙江省科委和宁波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位于宁波市保税西区,现有员工350余人,大专级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5%。公司现阶段主要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年产量近400万人份,产值逾10亿元,产品质量和市场占有量在国内同行业内均处于领先水平。

公司集生产、研发于一体,在保持稳定生产的同时,高度重视研发投入,目前在研项目有“无血清反应器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人二倍体细胞(MRC-5)反应器人用狂犬病疫苗”和“新冠疫苗”等。

在艾美集团的统一布局规划下,公司目前正在待搬迁的新址上新建创新病毒疫苗产业化基地,一期投资规模17.7亿元,新建无血清狂苗车间、新冠灭活疫苗车间、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及配套设施;二期投资规模不低于12亿元,主要用于基因工程类病毒性疫苗研发和车间建设。该产业化基地总投资规模逾30亿元。

公司始终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根本,以“团结、高效、务实、创新”为理念,规范管理,致力于新工艺、新技术研发,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病毒类疫苗生产企业。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IT工程师 2024-03-29 投递简历
2 设备管理员 2024-03-29 投递简历
3 设备管理员 2024-02-28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艾美荣誉(宁波)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2024-03-29
2 宁波荣安生物药业有限公司 2024-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