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82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湘府中路198号豪布斯卡写字楼
  • 邮编:410000
  • 联系人:杨先生
  • 联系电话:0731-85094863
单位详情: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HYDROCHINA,简称“水电顾问公司”)于2002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其前身为政府主管水利水电规划、开发、建设的机构——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局(院)。2011 年中国电建组建后,水电顾问经历多次改革重组,现作为中国电建的二级企业管理,是中国电建旗下引领可再生能源投资业务和水务、环境等战略性新兴业务的重要子企业,是 HYDROCHINA(水电顾问)品牌的持有、维护和管理者,秉承“高端切入,规划先行,技术领先,融资推动”的发展理念,拥有全球营销能力、产品供货能力、技术服务和融资能力,业务覆盖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及基础设施各领域,是全球可再生能源开发的引领者。

    水电顾问公司目前主要致力于风电、水电、光伏发电等可再生能源项目的投资开发。截至 2020年底,公司先后设立全资或控股项目公司(独立法人单位)30家,从业人员五百余人。

    水电顾问所属各区域公司按水电顾问的分公司设立,是水电顾问授权进行区域管理的主体机构。中南分公司作为水电顾问中南区域市场(包括湖南、湖北、河南、江西)开发、项目运作、产品高端营销(电力营销)的责任主体与实施主体,通过整合区域管理资源、人力资源、市场资源和社会资源,实现中南区域市场开发、项目运作和产品营销(电力营销)的区域化、集中化、专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