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2680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湘江时代A1栋20楼
  • 邮编:410218
  • 联系人:王俊峰
  • 联系电话:17711615207
单位详情:

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册成立于2018年2月6日,系中铁高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528)旗下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长沙市。公司拥有1个子公司,3个分公司和2个合资公司。

公司现有员工180余人,其中硕士研究生占比19%,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84%,中、高级职称人员占比达48%。拥有各类持证注册类人员40余人次,其中一级建造师21人次,二级建造师5人次。公司共有项目31个,其中,工程类项目9个,生产制造/租赁类项目18个,咨询服务类项目2个,其他类项目2个,已完成项目18个,在建项目13个,分布在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浙江、广东、四川、云南等省份。公司目前已在隧道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盾构渣土和盾构泥水处置、焊烟和VOCS治理等环境装备方面形成了完备的集成制造能力,并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应用和客户反馈。

公司以环境产业投资、环保项目建设运营、环境装备集成制造、环保新技术产品开发和服务为主要业务板块,以城乡污水治理提标改造、隧道废水处理、生活污水处理处置等水处理综合环境服务为主营业务,综合场地污染修复、盾构渣土和盾构泥水处理、建筑垃圾处置及资源化利用等土壤修复,及焊烟和VOCS治理等大气治理业务,覆盖“项目投资、设计咨询、建设运营、施工总承包、设备集成制造、运营管理”于一体的完整的环保产业生态链。公司以“三新(新技术、新材料、新装备)立足、科技环境、主业突出、全链服务”为定位,以打造“绿色中铁”为理念,力争到“十四五”末将公司打造成行业领先、国内知名的科技型、制造型、服务型于一体的生态环境保护专业化公司和综合服务商,中铁工业环境治理领域投资、建设运营和装备集成制造平台、产业结构调整和新旧动能转换加速器以及百亿级经济新增长极。

公司具有环境工程设计(水污染防治工程、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污染修复工程)专项乙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公司拥有授权专利50项,登记软著3项,形成了6项核心技术及工艺包,鉴定了2项科技成果,渣土处理技术及装备入选国家“无废城市”建设试点首批先进适用技术。公司先后荣获2018-2019年湖南环境治理行业水处理项目示范单位、2018年度环境治理行业“优秀企业”、2019年度湖南环境治理行业“领军企业”。公司成功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环境治理“AAA级信用”企业、2020年固废处理处置标杆企业、2020年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公司已通过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工程管理岗 2024-02-26 投递简历
2 党建宣传岗 2024-02-26 投递简历
3 技术岗01 2024-02-26 投递简历
4 技术岗02 2024-02-26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铁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2024-03-15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