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3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劳动西路342号有色大厦A栋11楼
  • 邮编:
  • 联系人:仲晓玲
  • 联系电话:073185110538
单位详情:

    湖南有色金属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五矿下属湖南有色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52,190万元,总资产15821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900余人。公司总部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有色大厦,现有控股子公司6家,参股子公司2家,直管单位1家,分布于长沙、衡阳、株洲、郴州、昆明等地。

    公司以氟资源综合利用为目标,坚持技术创新、绿色发展,依托位于长沙市麓谷国际工业园内技术中心不断取得技术上新突破。首创国内尾矿低品位伴生萤石选矿技术,实现高杂质萤石生产无水氟化氢和氟化铝科技攻关,含氟废水的深度处理技术取得突破,开发出氟石膏开发成为墙面粉刷材料新的替代品,由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的全氟聚醚油、含氟锂电材料、含氟表面活性剂等高附加值氟化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填补了国内空白。相关技术在公司各生产基地得到利用,实现了预期的成果,实现公司氟资源综合利用的初衷,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公司在深耕矿产资源深度利用的同时,积极实施氟化工全产业链建设,拓展下游含氟精细化学品的品种和规模,重视创新和开拓,目前公司特种含氟聚合物已经成为国家军工部门供应商。公司秉承“珍惜有限、创造无限”的核心理念,坚持“绿色、高端、创新”的发展观,坚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社会责任,不断推进企业技术创新和制度创新,力争把公司打造成国内知名的“氟化工综合回收和利用”示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