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厦门海辰储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000次
  • 所在城市:福建省 - 厦门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同翔)产业基地布塘中路11号5#综合楼201-1
  • 邮编:361100
  • 联系人:郝东旭
  • 联系电话:05926050365
单位详情:

海辰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是厦门市重点投资项目。总投资27亿元,厂区规划5条锂电池及配套系统产线,共计15Gwh,满产后产值超百亿。目前A轮融资亿元级,未来几年拟IPO。


公司致力于持续以客户为中心,创造极致绿色能源存储技术产品,为全球能源供给提供安全、高效、清洁、可持续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海辰新能源专业从事新型锂离子电池及其核心材料的研发、生产和经营,拥有核心技术知识产权。


海辰新能源拥有一支高端研发团队,工程师团队超过250名,其中30%以上研究生学历,博士占比超过10%,包括总工在内的高层及核心骨干均在世界知名锂电池企业从业多年,

全球研究中心位于省厦门市,拥有众多材料制备、电池制备、电池原辅材料设计、电池成组技术及电池管理系统专利。


海辰新能源将高素质、高技能和高度自律的员工队伍作为最宝贵的资产,为每位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海辰的使命是:创造极致的产品,成就生命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