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71次
  • 所在城市:贵州省 - 贵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天一国际广场10栋五楼
  • 邮编:550081
  • 联系人:何叶
  • 联系电话:15285132748
单位详情:

中建西部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全球排名第一的投资建设集团、世界500强企业(第18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打造的第一家独立上市的专业化公司和混凝土业务唯一发展平台,是中国混凝行业最大的上市公司(股市简称“西部建设”、股票代码“002302”),获评《财富》中国500强、中国最具投资潜力上市公司、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协会会长单位等。旗下中建西部建设贵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为主,并向产业上下游延伸的专业化、多产业、跨区域的国有中央企业,是贵州省规模最大、布局最广、实力最强的混凝土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贵州企业100强。

曾荣获中国混凝土行业优秀企业、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省工人先锋号、贵州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等荣誉称号。并创造了贵州地区混凝土施工水下深度之最、筏板体量之最、高强山砂混凝土泵送高度之最等一系列行业记录,为贵州混凝土行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

公司成立至今,承供了贵州第一高楼贵阳国际金融中心、贵阳花果园双子塔、贵阳轨道交通2号线、遵义市奥体中心、南环高速、正习高速、广州明珠湾大桥、南沙邮轮码头等标志性工程项目,并着力引领行业向绿色、环保、科技方向发展,为贵州省及广东省开发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