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云南京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57次
  • 所在城市:云南省 - 昆明市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拓东路50号拓东街道办事处402号
  • 邮编:650000
  • 联系人:杨先生
  • 联系电话:0871-65872788
单位详情:

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PPP项目B部分投资由昆明轨道集团联合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共同组成项目公司实施。云南京建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是北京城建设计发展集团下属的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4号线的投融资与运营管理。集团公司前身是北京城建设计研究总院,成立于1958年,是为中国首条地铁北京地铁1号线的设计及勘察服务而成立。

昆明轨道交通4号线于2020年9月23日开通初期运营,线路全长43.422km,串联了主城西北的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城中心区、主城东南的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并向南连接呈贡新城,与1、2号线首期的交融互补,将是现代城市生活的再升级、是城市半径的无限延伸、是引导城市南北发展的又一核心轴带、是沿线各片区驶入城市化发展快车道的强劲动力。规划设计运载人数全网最多、换乘线路最多、线网规模最大。现因公司业务发展和运营管理需要,开展2024年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