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大森设计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579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南山区南头街道创新大厦23楼
  • 邮编:
  • 联系人:梁小姐
  • 联系电话:0755-33989118
单位详情:

Hi,这是大森。

探索设计的无限可能是我们的愿景。

从住宅地产室内设计起步,经过8年的不断探索,大森所设计的空间逐渐覆盖办公、零售、长租、医养等各类业态,并不断向建筑规划、景观、产品等产业链纵向渗透。

随着空间业态的不断丰富,逐步形成了“DAS”、“木锦”、“DAS Lab”等子品牌,在地产、商业、医疗教育、零售空间等设计领域崭露头角。

伴随业务发展,大森聚集了一批富有激情的事业伙伴,他们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同的专业背景:有的曾经从事地产设计管理;有的一直奋斗在设计前沿;有的来自大型设计公司;有的来自独立工作室;有的经验丰富曾自主创业;也有的刚从学校毕业、初出茅庐……

由木而聚,形林成森。

大森愿意为每一位有设计理想的设计师、新人提供展现个人价值的平台。

欢迎加入我们,用设计对话,一同继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

坐标:深圳、上海、长沙、福州、武汉、重庆

 

关于新森力量

“新森力量”是大森设计校园招聘的专有品牌,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在大森专属的招聘及发展通道。我们欢迎有设计理想、自律、专注的应届毕业生加入大森,为大森提供“新森力量”,与这个平台一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