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042次
  • 所在城市:江西省 - 宜春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工业园长新东路
  • 邮编:336300
  • 联系人:邹小晖
  • 联系电话:0795-2025677
单位详情:

江西永兴特钢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兴新能源)成立于20178月,位于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系上市公司永兴材料(股票代码:002756)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8亿元。主要从事锂矿资源的综合开发、利用与加工,以及锂电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永兴新能源累计投资约35亿,以江西省宜丰县白市村化山瓷石矿为依托,建成了采矿、选矿、碳酸锂冶炼等项目形成了锂电新能源材料上游全产业链。目前已具备300万吨/年含锂瓷石矿开采、360万吨/选矿、3万吨/电池级碳酸锂产能矿山和选矿厂位于宜丰县花桥乡,碳酸锂冶炼厂位于宜丰工业园。2022年,永兴新能源实现营业收入超百亿元,实现税收超十亿元,为宜丰县首家百亿企业。

永兴新能源是锂云母提锂行业的先行者,锂云母提锂技术业内领先,全球首创了隧道窑焙烧工艺,自主开发了固氟重构低温焙烧选择性浸出锂云母提锂技术,首家把锂云母提锂的电池级碳酸锂进入到高品质的三元材料体系,产品品质得到下游龙头客户普遍认可。

   永兴新能源以“创造客户价值,利于社会大众”为使命,以“创造世界级产品,打造百年永兴”为愿景,秉承“要干就要干好,发展就要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高质量可持续绿色发展理念,致力成为锂云母提锂领军企业和锂电材料龙头企业,努力为国家新能源汽车及储能产业快速发展,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选矿碳酸锂生产技术人员 2024-02-24 投递简历
2 储备干部 2024-02-24 投递简历
3 选矿碳酸锂生产技术人员 2024-02-24 投递简历
4 采矿技术员 2024-02-24 投递简历
5 设备技术 2024-02-24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