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铭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36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办非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157号唐湘国际电器城6栋二楼202室
  • 邮编:
  • 联系人:瞿晓珊
  • 联系电话:073185110683
单位详情:

长沙铭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 是一家专业从事LED电子显示屏及LED应用产品为主营业务,集开发、生产、工程、LED产品租赁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公司LED系列产品也现已覆盖到湖南、湖北、江西、广东、广西、内蒙古等省份;公司业务范围涉及面广,已在政府、医院、银行、电力、通信、交通、证券、邮政、工商税务、教育、部队、商业、体育行业及城市规划展示展览馆得到广泛应用。

公司员工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为广大用户及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系统服务的管理体系。公司依靠强大的整合能力,与国内外LED显示屏原材料供应商、销售商建立了战略联盟,实现现代企业的资源共享、分工合作、优势互补。在充满诱惑的市场竞争中,公司始终坚守商业原则,对用户负责、对行业负责、对员工负责。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完成了湘潭规划馆、长沙市政府、湘潭市政府、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长沙省、市地税局、长沙县公安局、湖南省边防总队等多个重大系统项目,其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服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也在不断的求取进步,不断的更新,希望能够给客户创造更好的品质与服务。

秉承“科学管理、精心制造、优质服务、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全面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此为基础,公司愿与新老合作伙伴积极合作,共谋发展,同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