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市大朋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63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翠竹街道木头龙社区爱国路1001号万科俊园大厦4层401
  • 邮编:
  • 联系人:叶钧伟
  • 联系电话:18926070228
单位详情:

大朋友教育集团介绍 大朋友教育集团是深圳K12教育领域的典范,专注英语素质教育及名校升学,是深圳区域优秀学子的聚集地,形成了口碑相传的品牌效应。下设两个子品牌:大朋友英语——让孩子放心就读10年的英语素质教育品牌;百外升学——深圳权威升学品牌。 大朋友英语专注为深圳6-15岁孩子提供中外结合、与学校同步、与国际接轨的英文素质教学服务。大朋友保证每个阶段课程的科学安排与合理进阶,课程兼顾英语学习成绩和学科知识涉猎以综合能力提升,确保学员英语学习成绩在公立教学体系领先,综合能力远超同龄,并在系列国际化认证考试表现优异,真正做到让学员应试能力与应用能力并进,是深圳区域领先的口碑英语培训机构。 百外升学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校外培训的新型教育科技企业,业务涵盖文化培训、素质教育、营地教育三大领域。团队骨干由一批十年教龄以上的一线名师构成,大力推行“合伙人制度”,充分融合名校教育理念与先进培训体系。本着“高效·高分·高质”的原则,确立“只做学校教育的有益补充者”的课程定位,创立了“素养语文”、“牛津英语”、“趣味数学”“学霸营”“阅行天下朗读营”等知名素质课程品牌,开创了深圳培训市场的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