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麓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89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后湖国际艺术园C区03栋102号
  • 邮编:410012
  • 联系人:肖明
  • 联系电话:0731-85046011
单位详情:

湖南麓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属于长沙麓山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混合制企业。在湖南省省科技厅、商务厅、长沙市人民政府、长沙市科技局等部门的指导下,在岳麓区委、区人民政府支持下,负责搭建运营湖南-非洲企业合作中心暨后湖国际青年创业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合作中心”),中心是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发展规划为指引,致力于引导在湘求学的优秀“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进行创新创业,以人才为纽带推动科技成果向“一带一路”转换转移,帮助湖南的企业、产业、技术顺利走出国门,助推湖南深入融入“一带一路”大发展中,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产能合作。自运营以来得到了多国驻华大使、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湖南省委统战部、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商务厅等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目前合作中心拥有外经外贸、科技服务、创新创业服务指导等专职人员16人,在孵企业共计30余家,分别来自于20多个不同国家和地区,同时通过平台将国内各行业知名企业及湖南本土企业的各类产品及科技成果带出中国,累计对接湖南省内企业22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