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紫文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70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东莞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上沙社区上沙中南中路84号28号楼101室
  • 邮编:
  • 联系人:邓宁
  • 联系电话:17322109809
单位详情:

广东紫文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一期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二期投资5亿元人民币。以上市公司及知名集团公司为投资主体。公司着力于指纹生物识别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产品主要用于智能手机、笔记本、汽车及智能家居和安防等。

本公司以智能指纹生物识别芯片电路设计、开发、封装与模块生产为主营方向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以广东东莞为生产中心,江苏昆山为半导体封装中心,上海、深圳为销售中心,辐射于北京、深圳等全国各地,已组建规模化的技术与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智能指纹生物识别全套解决方案。公司秉持“自主创新”的经营理念,专注于指纹识别产品的开发和应用。专注的研发团队为指纹芯片领域的客户提供更广更灵活的选择空间,为客户带来更加安全、便利的应用。                                                                

目前公司有四个厂区:在东莞长安有两个厂区(一厂在博业工业园H栋、二厂在厦岗复兴路26号第二栋);在中山市有一个厂区,地址为中山市火炬开发区中山联合光电公司旁;在印度北方邦有一个厂区,地址为诺伊达地区 oppo工业园旁。公司发展潜力巨大,欢迎各位英才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