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484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高新开发区麓谷创新创业园B1栋12楼
  • 邮编:410000
  • 联系人:黄婷
  • 联系电话:15388990411
单位详情:

    湖南能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在湖南省智能电力设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以下简称“电力联盟”)框架下,由电力产业链上下游核心骨干成员单位发起共同投资成立的电力行业服务实体平台公司。

    公司由4大企业股东组成。出资股东发起人包括【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长沙华能自控集团】、【湖南金龙电缆有限公司】和【长缆电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涵盖央企、上市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单位。股东单位不仅在资金上给与投资,同时开放其自身企业市场和海外人力资源,共同进行业务拓展。

    能创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微网领域光伏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为工商业及家庭用户提供新能源储能系统设计、集成、运维及产品创新服务。

    能创科技通过联合政府、产业联盟、高校等各界资源自主创新,打造覆盖全球的营销网络,推进电力、新能源储能的应用创新,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