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上海云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694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盛荣路88弄2号201
  • 邮编:201203
  • 联系人:曹杰茹
  • 联系电话:021-58826282
单位详情:

【关于我们】

上海云深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https://www.atyun.net) 于2011年在上海浦东软件园张江自贸区创建,创始团队有来自中欧国际商学院有丰富商业实践经验的 EMBA 们,有来自中美合资软件公司有十几年软件行业经验的 IT 精英们。公司专注于为合作伙伴提供从0到1,从1到N的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与传统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互联网+传统业务的全新互联网业务产品,以最新的互联网技术和IT技术助力于合作伙伴的业务创新和业务快速成长。

公司目前已经在跨境出口、健康医疗、海外留学、在线教育等领域通过自主研发和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一批全新的互联网+业务平台。公司2015年完成A轮融资获得上市公司的参股,并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目前已获得近50项自主软件知识产权。公司秉承“持续创造软件服务价值”的理念,坚持“尊严、创造、收获、分享”的价值观,以“云深出品,必属精品”的态度提供优质的互联网+技术专业服务。

 

公司还有很多独具Vision的在建优质产品线期待有梦想有能力的您一同参与这个从0到1的创造过程。 如果您:

1.对技术和创新有执着的追求和兴趣,不仅仅满足于打一份工;

2.对打造精品产品有独特的创意和想法;

3.有志于通过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获得在自己所从事行业的领军地位;

4.愿意与团队合作成长和分享劳动成果; 我们虚席以待,诚邀您的加盟,共创云深网络的美好未来,共同分享云深网络成长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