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253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建德路8号
  • 邮编:
  • 联系人:宋瑜
  • 联系电话:0571-87915515
单位详情: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始创于 1984 年 ,秉承“为社会创价值,为职工谋发展”的宗旨和“诚信、敬业、创新、进取”的建院理念,聚焦“打造人民满意交通样板”发展目标,是集交通工程规划、咨询、勘察、设计、科研、服务、设计施工总承包等于一体的交通科技企业。

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具有公路行业(公路、特大桥梁、特长隧道、交通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水运行业(港口工程和航道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桥梁工程)专业乙级;(排水工程)专业丙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乙级;工程咨询[公路、水运(含港口河海工程行业)、市政公用工程]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资质,是全国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依靠人才和技术上的优势,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为杭州市乃至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持,完成了省内一大批规划研究以及高速公路、国省道和港口航道工程设计任务,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和信誉,打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获得“国家青年文明号”、“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劳模集体”等荣誉称号,获得国家和省部级各类成果奖项67项,市级各类成果奖项27项,发明专利累计30余项。

新时期,杭州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在做强交通工程设计主业的基础上,积极拓展业务范围,全力转型成为国内一流的集政策咨询、标准研究、规划设计、试验检测、项目管理等为一体的工程咨询服务综合型交通科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