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沙乐新创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29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58小镇创意文化街B1栋
  • 邮编:
  • 联系人:邓志飞
  • 联系电话:18062555529
单位详情:

58集团

58集团是在原58赶集集团基础上,结合集团发展战略及未来平台生态规划,升级而成。旗下包含58同城、赶集网、中华英才网、安居客、58到家,以及新近成立的58同城·影业等子品牌。

业务领域重点覆盖房产、汽车、招聘、金融、二手、O2O生活服务、影视投资等。

2016年5月8日,58集团正式宣布启用全新四色集团Logo,同时对外发布新集团架构,未来集团将实现从分类信息领域到生活服务全领域的跨越。

“58”Logo橙、绿、蓝、红四个色块,分别代表58集团用户至上、生态融合、创新基因、积极进取的互联网精神。

中华英才网

中华英才网成立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招聘网站之一。2015年5月8日,58同城并购中华英才网,在58同城和赶集网蓝领招聘第一平台基础上,中华英才网专注于年轻精英白领招聘优势,打通并覆盖招聘全产业链。

中华英才网的海量简历库已覆盖全国349个城市,40个行业、近40个类别中的659个细分职业领域的上千万求职者,并以每天上万份简历的速度在递增,具有大学以上学历的求职者达到80%。企业可通过中华英才网向全球135个国家发布职位,访问超过3.12亿的全球人才库。如今大多数全球500强企业都曾经使用或正在使用中华英才网的专业产品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