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593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静安区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静安区共和新路3651号
  • 邮编:200435
  • 联系人:裴先生
  • 联系电话:021-66988110
单位详情:

       太平洋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158位)旗下的农业保险专业公司,其前身安信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4年经中国保监会批准,是上海市委、市政府发起成立的我国第一家专业性农业保险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助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紧贴“三农”保险需求,积极参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坚持走专业化、差异化、市场化发展道路,秉持“立足上海,服务全国”的经营理念,先后在浙江、江苏开设了分支机构。

        2011年至今,公司六次荣获上海市金融创新奖,四次荣获农业部创新技术项目,两次荣获上海市科技兴农项目,七次荣获上海市文明单位。2015年,太平洋保险同安信农险融合启动,双方积极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增速持续领先行业,市场地位稳步提升。公司的专业化运作能力,多次获得银保监会、农业部和保险学界的关注与认可。太保产险与公司联合创立国内首家专业农险研究智库——上海太安农险研究院,汇聚国内外政产研一流专家,举办国内首届农业风险管理国际论坛,助推国家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