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北京紫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21次
  • 所在城市:北京市 - 大兴区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单位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二街大族企业湾园区6号楼5层
  • 邮编:100176
  • 联系人:谢女士
  • 联系电话:010-67887865
单位详情:

北京紫萌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资金2500万元,公司致力于自主研究和委托生产-化学创新药和高端仿制药。

 

公司科研实验面积2000余平米(已通过北京市环评、消防、安评),配备有多台多型号高效液相色谱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溶出仪(手动、自动)、紫外分光光度仪、原子吸收、ICP-MS、液质联用、气质联用、全自动氨基酸分析仪(德国)、高速压片机、湿法及干法制粒机、多维混合机、沸腾制粒干燥包衣机、包衣机、冻干机、均质机、灌装机、渗透压测定仪、不容性微粒分析仪、激光粒度仪、粉体仪等。


公司科研中心设置了立项部、合成部、制剂部、分析部、注册部、物控部、人力资源部、销售部、对外协作部等。为确保科研质量,科研中心专门成立了科研质量管控部,建立了完整的科研质量管控体系,全程监控日常科研实验及科研方案设计与报告。

 

公司以化学创新药为主、高端仿制药为辅,工作流程全部采用GMPICH的管理规范,无论是仿制药还是创新药,均采用立题论证,各阶段工艺及方法验证,科研数据完整可重现,生产工艺真实放大的工作程序,深入开展药品研发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抗真菌、抗病毒、哮喘类和治疗心脑血管类药品。公司依靠准确、清晰的科研和市场定位,已独家产业化多款注射用粉针剂、小容量注射液,并已在市场销售。

 

因公司发展需要,现诚聘如下岗位:

药品研发合成实习生

药品研发合成实验员

药品研发分析实习生

药品研发分析实验员

制剂研发实验员

QA专员


工作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二街8号大族企业湾园区6号楼5层。

联系人:谢女士

电话:18513533378010-67887865

传真:010-67887808

邮箱:contact@wistapharma.com

福利:公寓宿舍、五险一金、餐补、专业培训、节日福利、定期团建、带薪年假、项目奖金等。园区有大型多功能食堂提供各色可口饭菜。工作环境好,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步行5分钟内,可到便利店、药店、银行、餐馆、超市、公交车站。

网站:http://www.wistapha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