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862次
  • 所在城市:湖北省 - 武汉市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单位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泛海国际SOHO城5栋25楼
  • 邮编:
  • 联系人:杨超杰
  • 联系电话:027-83637851
单位详情: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中建二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成立于1997年12月,总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是“中国建筑”旗下核心骨干企业中建二局,中国建筑十大号码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在华中的区域分公司。

20多年来,分公司始终秉承“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精神,不断健全各项管理制度,适时调整市场经营战略,截至目前经营区域主要分布湖北、湖南、安徽等中部地区。

武汉分公司保持了与万达集团、融创集团、金融街集团、中国保利、中国金茂、中海地产、湖北省交投、湖北省联投、纽宾凯集团等大客户的良好联系与合作。先后承接了武汉中央文化区、武汉中央商务区、汉阳中央都会区、阳逻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大规模建筑群。

武汉分公司现有职工1200余人,年施工面积超700万㎡,年合同额100亿元以上,年营业收入50亿元以上。分公司累计获得鲁班奖1项,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国家AAA级安全文明工地3项,省市级优质工程200余项,相继荣获“武汉市AAA信用企业”、“武汉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