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工商查询

浏览:1143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杭州市
  • 所属行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办非企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钱江新城五星路185号民生金融中心18/19楼
  • 邮编:310020
  • 联系人:伊祎
  • 联系电话:18055953580
单位详情: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于2001年由浙江浙大律师事务所改制设立。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前身为浙江浙大律师事务所,原名为浙江联合律师事务所第一所,成立于1984年,系中国恢复律师制度后浙江省第一批联合律师事务所,1992年更名为浙江华夏律师事务所,2001年改制成为而今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

 

浙江泽大律师事务所是浙江省规模最大,执业律师人数最多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

 

2005年获得中华全国律协评选的首批“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截止20218月,泽大所总人数860在册律师666人,律师团队中有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13人、教授14人、博士23人、硕士和双学位234人,有22人兼任杭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泽大所在浙江拥有14分所,杭州本部占地约9000平米,全省占地26,700平米。可使用中、英、法、德、奥、日、韩等7种工作语言办公。

 

泽大所现设八个诉讼业务部,二十五个非诉业务专项工作室,并可根据客户需求组合专项服务团队或课题小组。

 

泽大所下设浙大分部、德清分所、东阳分所、湖州分所、金华分所、丽水分所、平湖分所、绍兴分所、嵊州分所、新昌分所、义乌分所、永康分所、乐清分所、浙江自贸区分所、舟山分所等15个分支机构。资深律师和部门法专家共同组成团队,通过分工协作、互相配合,为客户寻求最优的解决方案——确保理论正确,并符合客户的现实利益诉求。

 

2020泽大所共计办理案件17000,为超15000企业及个人提供专项法律顾问服务,业务创收居全省前列。2019泽大所共计60位律师成为杭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专业委员会初始委员,涵盖换届选举的25个专委会。2020年泽大所32位律师成为浙江省律师协会专业委员会委员,其中6位律师当选专委会主任、副主任。

依托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的学术底蕴和人文积累,泽大所在竞争激烈的法律服务市场中领先,并形成了鲜明的性格与文化。泽大律师恪守法律精神与传统,同时保持对社会生活的关切,不断创新服务。泽大律师对中国的法律环境和社会现实有着深入的了解,具备高度的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是客户合法权益的可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