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097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深圳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奋达科技园2期2栋12楼
  • 邮编:518000
  • 联系人:黄尉
  • 联系电话:0755-26609390
单位详情:

深圳曼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是集研发、销售、生产为一体的企业,专注于用户侧智慧数字电气研制,以及智慧电能服务大数据云平台建设。在深圳建设了7000平米研发制造基地和软件中心。

公司研制的智慧式微型断路器属全球首创,产品研发水平业界领先。它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提升人触电时的生命安全保障,以及电气火灾预警和预防水平。运用物联网与大数据技术实现用户侧智慧能源服务与节能管理。

曼顿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能源行业小型智慧断路器标准编制单位、深圳市消防协会理事单位及中国智慧城市产业联盟基地。

我们的产品含智能硬件和云平台软件两部分,智能硬件又分为智慧微断、智慧电箱、电源模组、通讯模组、电气火灾监控等产品。

曼顿智慧微断及智慧用电管理云平台,广泛服务于城市智慧用电、建筑智慧能源管理、应急指挥平台、消防物联网、智慧城市、平安城市、智慧景区、智慧酒店、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公寓、智慧工厂、智慧社区、智慧楼宇、高铁站、充电桩等多种应用场景。

曼顿科技已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与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曼顿科技荣获58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iMCB领域,全世界第一家通过中国3C认证与欧盟CE认证,获得了中国人保3000万产品责任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