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24次
  • 所在城市:广东省 - 佛山市
  • 所属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南港大街5号
  • 邮编:
  • 联系人:杨女士
  • 联系电话:075786706576
单位详情:

公司简介

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ETEB)成立于2014年,是印刷电子纳米材料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营纳米导电材料、柔性器件、光伏银浆三大系列产品。

公司于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ISO及RoHS、Reach、HF等欧美认证,公司对标杜邦、三星、贺利氏等世界500强材料公司,已获得华为PCN认证,产品稳定供应全球前十大光伏企业,近年来销售年增长率超过500%,经过三轮股权融资,即将走向上市。

公司现有员工130人,其中海外留学博士7名(中组部特聘专家2名),研发人员50名,拥有国际专利30余项,中国专利50余项。

公司拥有多个科研平台及项目:广东省柔性电子材料和印刷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与器件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广东省科技重大专项、与中山大学联合组建“柔性电子与医疗健康国际创新中心”等。

中组部特聘专家领衔的核心研发团队、不断增长的研发投入及稳定可靠的产品品质,为启明光大成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电子材料供应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官网:http://www.eteb.com.cn/,http://rnxc.net/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广东南海启明光大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