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79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官工业园华城路89号
  • 邮编:
  • 联系人:王女士
  • 联系电话:0731-88524379
单位详情:

湖南松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松源生物”)成立于2016年,位于长沙市望城经开区铜官工业园,占地面积4万平米,项目总投资超2亿元,投产后产值可达6亿元。松源生物是湖南松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下属子公司,是国家林业局林业科技推广项目松节油深加工关键技术示范基地,是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旨在成为全球电子材料、制药和林产化工行业不可或缺的供应商

公司产品覆盖电子化学品、合成香料、医药及化学中间体,如对孟烷、过氧化氢对孟烷、过氧化氢蒎烷、乙酸异龙脑酯、二氢松油醇、冰片等,其中主打产品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超过50%,且完成了多个国际认证,如欧盟REACH注册,截止目前数个产品松源仍是亚洲唯一一家完成欧盟REACH注册的企业。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日本、印度、欧盟、英国、俄罗斯、美国、伊朗等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与中石油、中石化、锦湖石化、LG、朗盛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在电子材料化学、合成香料、合成橡胶等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松源极其重视研发工作,投资了1000余万建设标准化研发大楼,配备了GC、GC-MS等进口仪器,开展了多个研发项目并拥有数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历经二十余年的沉淀,公司产业链不断完善,拥有多条生产线,包括氢化、氧化、酯化、水合、异构、精馏、皂化等多条生产线,是目前林化行业中装置最齐全的企业。

由于公司快速发展需要,现诚挚邀请各位精英加入我们的队伍。公司愿与全体员工一同为实现员工个人价值、社会环境效益、企业经济效益的和谐共存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