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温州信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916次
  • 所在城市:浙江省 - 温州市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瓯北镇和三工业区绕城高速瓯北交通收费站内信达检测大楼
  • 邮编:
  • 联系人:马明端
  • 联系电话:17808772406
单位详情:

温州信达交通工程试验检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系温州诚达交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国有独资企业,成立于2008年4月,注册资金500万元,为全国青年文明号单位,具备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综合甲级、公路工程设计乙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地基基础)等资质,是专业为公路、铁路、市政、机电、智慧交通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的综合性检测机构。

公司现有各类技术人员100余人,其中检测工程师49人,高级职称17人,硕士以上学历技术人员12人,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71%。公司拥有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并成功主持2项科研项目:温州大桥健康监测系统及标准化研究、基于物联网的隧道施工安全质量过程控制关键技术,后者荣获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三等奖”。经多年发展,公司已经成长为浙南地区公路工程试验检测能力最强、规模最大、项目参数最全的试验检测机构。公司办公综合用房5800m2,其中试验检测用房2600m2,拥有力学室,标准养护室,沥青室、交安室等功能完善的试验室,配备各系列先进仪器共计800余台(套)。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遵循“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相继参与了沈海高速温州大桥段、温州绕城高速公路北线、诸永高速公路温州段延伸工程、温州沈海高速复线温州段、龙丽温高速公路温州段、瓯江北口大桥、G4216线屏山新市至金阳段高速公路试验检测项目、G4217四川汶川至马尔康高速公路JLS2标段试验检测项目等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的智慧高速平台搭建、桥梁施工控制、桥梁荷载试验、隧道监控量测、超前地质预报、边坡及软基监测、交竣工检测、原材料检测、技术状况评定等检测工作,为各地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