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湖南中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917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湘潭市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单位地址:新湘路街道可心亭1栋
  • 邮编:
  • 联系人:成建志
  • 联系电话:073156808490
单位详情:

湖南中锐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中锐新材料以导电金属粉体、玻璃粉和电子浆料为主,共有3大系列,14个品种,应用的方向有5G滤波器、压电陶瓷、电容、电感、电阻式/电容式触摸屏、薄膜开关等。

“以科研为依托,开发高端产品,服务高端市场”是中锐公司所一直秉持的经营宗旨。 

  中锐公司通过引进国内外的先进技术,研发的不断投入,已形成以开发导电粉体、玻璃粉、电子浆料的研发团队。同时配备精良的检测和生产设备,为研发和生产打下坚固的基础。优秀的员工、先进的技术、精良的装备、严格的管理是公司得以不断发展壮大、产品能够赢得用户依赖的根本所在。创新、专业、顾客至上是我们的服务理念。同时中锐公司为多个企业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并赢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客户的支持,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让我们携手合作,共同创造美好、双赢的利益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