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316次
  • 所在城市:西藏 - 拉萨市
  • 所属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单位地址: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东一路7号西藏西欣商贸有限公司A座608房
  • 邮编:
  • 联系人:赵慧娟
  • 联系电话:01050955900
单位详情: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阳科技)创立于 2003 年,是近年来国内高速成长、具有强大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金融科技领军企业,是业内科技赋能金融的重要贡献者。公司利用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金融科技为客户提供咨询、金融科技、数字金融及金融 IT 等产品和服务,赋能金融行业数字化转型。我们的愿景是致力于成为最具业务价值的如下专业方向优先金融科技领导者,使命是服务金融,普惠社会。价值观是以贡献者为本。

截止到 2023 年底,公司员工超过 8500 人。我们服务的金融客户超过 300 家,百分之百覆盖了央行和政策性银行,以及绝大部分资产规模超过 3000 亿元的银行,并在超过 100 个城市布局本地化、专业化团队。

根据工信部下属权威机构——赛迪顾问最新发布的《2022 中国银行业 IT 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的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天阳科技综合排名第四,处于行业领导者象限,其中在信用卡业务市场占有率连续四年排名第一。此外,公司 2016-2021 年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超过 36%,呈现出高质量发展态势。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研发工程师 2024-04-25 投递简历
2 需求分析师 2024-04-25 投递简历
3 2024天阳科技”锐阳计划 梦想启航“ 2024-04-17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