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3345次
  • 所在城市:湖南省 - 长沙市
  • 所属行业:金融业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靳江路50号中建智慧产业园二区1号栋001号
  • 邮编:
  • 联系人:舒莹
  • 联系电话:073189903311
单位详情:

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国际投资”)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03311.HK,以下简称“中国建筑国际”)在中国内地开展投资业务的总部企业。

中国建筑国际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中央建筑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2020 年世界 500 强第 18 位) 在香港的上市公司,为香港资本市场最大的综合型建筑企业,连续多年入选恒生可持续发展指数成份股。中建国际投资在内地开展投资业务的历史最早可追溯至 20 世纪90 年代,2006 年开始大规模发展,凭借央企外资的背景、多元的海内外融资渠道、成熟的工程管理经验

等综合优势,现已进驻全国 21 个省、直辖市,80 个地级市,投资总额超过 5,000 亿人民币,成功发展为集投资建造-运营管理-产业导入-装配建筑于一体的综合企业,是中建系统重要的投资企业。

中建国际投资(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公司”)成立于 2016 年,是中建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省投资业务的省级企业平台,主要从事市政、公路、综合保税区、产业园区和城市综合开发等项目的投资、建设、招商及运营等业务。在湖南省内先后打造了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核心区项目、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项目、望城一路一园项目、长沙高铁西站产业新城项目等多个省市重点项目,在湘投资总额逾 300 亿港币,与湖南各级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公司网址:https://www.csii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