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工商查询

浏览:1378次
  • 所在城市:山西省 - 长治市
  • 所属行业:教育
  • 单位性质:民办非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久安路1号
  • 邮编:046100
  • 联系人:程新豪
  • 联系电话:0355-7520958
单位详情:

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原长治市北大附属青鸟同文学校)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期待您的加入!

 

你可知道,长治有多美

长治,古称上党,位于山西省东南部,与河北河南相邻,处于太行山脉之巅的上党盆地,平均海拔1000米左右。这里气候宜人,冬暖夏凉,被称为“无扇之城”。这里交通便利,可选乘飞机,高铁出行。长治的经济总量列山西省第二位。长治市同时拥有全国首批十大魅力城市、国家文明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等十几项桂冠。我们把他称之为“南方的北方城市,北方的南方城市”并不为过。

 

你可知道,青鸟智源有多棒

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是长治市人民政府引进,由山西丰融集团斥资7亿余元兴建的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五年一贯制现代化新型寄宿制学校。学校现有学生2000余人,教职工300余人。其中特级、正高级教师11人,高级教师86人,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56人;青年教师队伍由毕业于英国爱丁堡大学,复旦大学,教育部部属师范院校等知名院校优秀毕业生组成。

学校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区久安路1号,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占地面积300余亩,可容纳约6000名学生就读。

 

你可知道,学校的福利有多好

目前学校在长治影响力,知名度家喻户晓

学校办学非常正规,五险一金足额缴纳,解决了毕业生选择公立还是私立的忧虑

生活待遇好,工资在当地遥遥领先

生活成本低,幸福指数高

学校发展平台大、前景好

3-5年青年优秀教师:15-25

本科一批类院校应届毕业生:年收入约12-18万元;其他院校应届毕业生薪资面议。

学科带头人、骨干名师:28+(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需获得市级以上的荣誉称号)

学期绩效奖金、通讯补贴、节日红包、寒暑假带薪

免费就餐、住宿(独立卫生间)、购房优惠、子女上学根据不同情况免学费、电脑补贴

配备入职大礼包、高档工服

科学完善的薪酬激励体系

名师岗前专业培训指导、上岗后师徒结对带领快速成长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初高中教师 2024-03-21 投递简历
2 各科教师 2024-02-27 投递简历
招聘公告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2024-02-27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长治市青鸟智源学校 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