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 » 详情

中航凯迈(上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 工商查询

浏览:1162次
  • 所在城市:上海市 - 浦东新区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南汇新城海基六路218弄28号楼4楼
  • 邮编:
  • 联系人:崔景龙
  • 联系电话:18639441978
单位详情:

中航凯迈(上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航红外)是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控股子公司。公司建有红外探测器技术航空科技重点实验室、河南省探测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中航公司在红外探测器设计、开发、生产等方面拥有良好人才、技术基础。现有正式职工170余人,技术人员80余人(其中博士15人,硕士33人,集团一级专家一人,研究员11人),生产工人80余人,涵盖红外探测器设计、生产、测试、装配等各个专业及岗位。公司年均科研经费3000余万元,基础技术、基础工艺研究深入,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国防发明二等奖等省部级奖15项,发明专利60 余项,锑化物探测器科研生产能力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中航公司将不断引进先进管理技术和高水平人才,做强、做大红外探测器产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红外探测器研制生产基地,推进我国红外探测器的技术进步,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职位信息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操作
1 技术研发类工程师 2024-03-04 投递简历
校园宣讲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航凯迈(上海)红外科技有限公司 2024-03-16
招聘会展位
序号 名称 发布时间
1 中南大学2024届春季首场大型综合双选会邀请函 2024-03-04